人多为妄求苦。

【脑洞】假如伪装者是哨兵向导设定的话(一)

只是脑洞而已,时间线可能和原著有出入

哨向设定请百度,雷就不要看了嘛~

就算没有死间计划,王老师大概也会因为长期没有进行精神疏导暴躁致死吧。

至于为什么拒绝精神疏导,一来战时向导稀缺打仗都不够用哪还有富余的人员配给一个军校,二来大概是曾经的搭档给他做的为数不多的几次疏导感觉太过美好一般向导的能力他都嗤之以鼻吧。


那曾经的搭档呢?

哼,在上海滩纸醉金迷吧。王老师一边戳着特供的罐头一边忿忿不平,早知道应该多敲他几笔。


“老师!老师!明台又把特训室的设备弄坏啦!老师这个月都第三次了!老师你得管管他啊!”年轻的副官急急忙忙冲进来,差点撞坏长官新栽的兰草。

“慌慌张张的成何体统!我去看看。打电话给上峰,让毒蛇送一批新设备过来!”王天风站起身抚平衣角,一边往外走一边想,这两兄弟还真是像啊,什么事儿都要做到最好,不过……

明台是这批训练生里最出色的哨兵,但那个人.......

不仅仅是军校史上最强大的攻击型向导,而且,在他身边的,可是伏龙芝最出色的哨兵之一。

不过再出色又怎样呢,向导稀缺伪装成普通人可以理解,哨兵也伪装成普通人还真是少见,真是浪费自身优势;要是我,哼,早就灭了76号了。

“老师!老师!您今天的药还没吃呢!”王天风一记眼刀甩了过去,“谢谢了,郭副官。”

哎呀,怎么一提到毒蛇,老师的躁郁症感觉又加重了呢。年轻的郭副官,有点担忧。


上海·新政府办公厅·经济顾问明楼长官办公室


“大哥,南田洋子找我谈话,看来我们的引导起作用了。不过……”

“不过什么?”

“她这么做,未免太冒进了吧?她就一点不怕我把真相告诉您?”

“她是向导”

“什么?这跟向导有什么关系?”

“她在试探我们”明长官放下那副被他擦了好几遍的金丝边眼镜,“既然她想试,那我们就让她试。”

“但如果她对您进行精神攻击的话……不,不行,这太冒险了,组织上要求您的身份一定不能暴露!”

“所以……”明长官喝了一口咖啡,嗯,阿诚的手艺真是越来越好了。“所以,我的安危就全系在阿诚先生身上啦~“

”不是,大哥,这事儿马虎不得。“明秘书表示,有这么一位心宽的上司兼向导搭档,哨兵心很累啊。

”好啦阿诚,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倒是觉得咱们现在首先要解决的问题,还是家里那位。“

想起家里那位不是哨兵却比哨兵还棘手的人物,纵然明秘书再八面玲珑,心里还是不由颤了一下。谁让你当初瞒着大姐的,现在好了,看你怎么解释。

”瞒着大姐,你可是帮凶哦~走吧,回家。“

明秘书翻了一个白眼,拿起大衣和公文包,大不了,一起挨顿打呗。



评论(14)
热度(35)

© 无酒独醉 | Powered by LOFTER